【NuWay4hair】如何綁出漂亮豐盈的法式馬尾訣竅!


圖片來源:Source


厭倦了邋塌的髮型?
因為你的頭髮難以保持蓬鬆,所以不能留長髮或短髮的造型嗎?
這個終極的逐步指南將幫助您完成,為您的頭髮增加豐盈感,而無需使用任何昂貴大量頭髮噴霧劑,洗髮水或粉末,只使用NuWay brush 髮梳!

你的法式馬尾可以說是已經完成一半了,假使您有一個蓬鬆的馬尾辮髮型的良好基底。蓬鬆的馬尾編織辮子或編織髮髻和許多編織髮型,都需要在有一定的髮量和蓬鬆度才能完成。
但是,為什麼要嘗試這些綁馬尾的技巧呢? 你不會想讓頭髮垂下來。
 
首先,一個馬虎的馬尾辮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你邋塌的髮型無法在舞會上抓住大家的目光。其次,在慵懶隨興的髮髻,辮子和其他的髮型趨勢之後,馬尾辮很流行。 當你在把頭髮反向梳理營造蓬鬆感時,之後的善後是一個問題。如果你的頭髮稀疏,將會是更頭痛的問題,這一切都可以避免的。 使用任何毛刷時,您不希望自己的頭髮被拉扯,對吧? 最後,做一個好馬尾辮不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想知道如何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蓬鬆豐盈嗎? 換句話說,你可能會很想知道使頭髮看起來很有份量。
放下頭髮的自然飄逸可能是你最喜歡去海灘的髮型,但是一直保持頭髮蓬鬆可能對你的健康造成影響。你是否知道,如果你不在晚上或者在白天綁頭髮,你最終可能會每天掉落數百根髮絲!
所以,按照這個步驟指南,如何使用蓬鬆髮梳(我們可以稱之為DoubleC嗎?)有助於使您的馬尾辮看起來更好!
技巧#1:在髮根擁有良好的髮量
花大把大把的鈔票在增髮產品上並不是一個理性的決定。接髮或許是個讓您頭髮增量的好選擇,但是只有在您有能力處理好的情況下! 如果說可以只靠一把梳子就達到頭髮蓬鬆增量的效果如何呢?
DoubleC Pro是一款專業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髮刷,提供您一直想要的髮根蓬鬆效果。 為了完美地營造你的髮型,並有看起來很漂亮的馬尾辮,你必須拋棄你的舊梳子!當你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時,只需在你的根部做一個漂亮的提升動作。再用冷風訂型即可漂亮的出門去!沒有打結,沒有毛躁; 熱循環通風系統使您可以非常輕鬆地做好造型!
一直想讓頭髮更柔順?它不僅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而且還可以使頭髮健康和有彈性。 完全沒有煩惱!
技巧#2:注意頭髮的長度
當你完成梳理頭髮後,你會想要將您長長的秀髮辮一個看起來髮量很多的馬尾辮。不要只是一個草率的,醜陋的造型,假使你能辮出完美的馬尾辮,這會使您整體造型加分!
你不能忽視這一部分。所以訣竅就是拿著我們美好的DoubleC重複同樣的手部動作,扭轉和吹風,讓空氣穿過頭髮和梳子。您可能在用廉價的梳子時會有過拉扯的經驗,但是這把梳子將使您的頭髮在不拉扯的狀況下豐滿蓬鬆!
現在,最後也是最棒的部分!
 
技巧#3:綁一個漂亮的髮型!
完成所有梳髮和吹乾的部分了嗎?過程中都是無痛的。(嗯,絕對是,DoubleC Pro和DoubleC,兩者都是!)用輕巧的手將馬尾綁起來,試圖保持緊固!
專業提示:當你完成第一部分時,只需用幾個髮夾固定你的頭髮,然後再繼續第二步。 如果有掉太多頭髮出來就重新再綁一次。 遠離過多會損害你頭髮的化學物質。
雖然在沒有使用特殊髮品的情況下聽起來很難擁有完美的蓬鬆豐盈,但是如果你擁有合適的美髮工具,那麼你很幸運!
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蓬鬆的性感馬尾辮...並使用注入Argan堅果油的BrainyBristles超彈力記憶梳齒來達到頭髮閃亮有光澤。我們知道你喜歡額外的好處。
立即獲取DoubleC髮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