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Way4hair】如何使用C魔梳營造頭髮蓬鬆?

你知道你的頭髮是決定您外型美否的關鍵嘛!

你可以在臉蛋抹上漂亮的彩妝,但在你頭髮弄好之前,你無法保證可以得到真誠的讚美之聲!
你最終可能因為沒有豐盈的頭髮而看起來毫無希望。那是什麼? 您可能會問我們的'豐盈頭髮'的定義,我們會說使用特殊的美髮工具和產品讓您的頭髮豐盈並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就是您所需要的!
但是如何做到呢?
我們打賭,即使使髮根蓬鬆也不是那麼困難。只要在身邊多加留意就可找到幸福(和蓬鬆的頭髮!)。
同樣適用於日常頭髮照料的技巧,而不僅僅是在特殊場合。 我們相信你應該“投資你的頭髮,因為它是你永遠不會脫掉的王冠!”
非常正確。 不是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設計了C Brush,它是NuWay的一款出色的豐盈髮梳。在此注意! 一旦你切換到這個梳子使髮根豐盈,你永遠不會想要再嘗試市場上刺激性的豐富頭髮化學產品。
你可以看看刷子的特殊結構,它是一個C形梳子,以一種完美的方式貼合你的頭皮,用你的扁平梳子根本不可能做到




每次梳髮時,這個NuWay梳子甚至會給你一個很好的小按摩。 像寵愛嬰兒一樣溫柔對待,同時解糾結和豐盈頭髮。或者我們應該說......當奇蹟發生時!
我們創造了特殊的C型刷,為您的頭髮提供超級豐盈的髮量感,讓您的女性髮型更加迷人!
所以,使用有害的造型產品,所有正在努力使你扁他頭髮蓬鬆的女孩們,這裡需要特別注意了......
如何使用C魔梳來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不論如何,在您梳髮和吹乾之前,您可能經常需要塗抹一些產品。
但是當你使用C魔梳時,你只需要一個C魔梳。 就這麼簡單。
 - 用C魔梳解糾結。
 - 不論是濕髮或乾髮均可順利解糾結,並適用於各種類型的頭髮 - 捲髮,直髮,自然捲,都沒有問題!
 - 如果您想維持長時間蓬鬆的頭髮,請搭配吹風機一起使用。它可以幫助您輕鬆達成。
 - 現在,以Z字形方式刷過頭皮上所有的頭髮。並且先以熱風接著冷風吹定形。
 - 在您分區的頭髮分上重複頭Z字形梳髮模式,並以熱風和冷風搭配梳子一起使用。
 - 將梳子從頭髮上慢慢拉開,不會破壞你的辛苦工作。 所以,善待。
你能真的這樣做嗎?嗯...
嗯,當然,美國專利設計的髮梳與圓形通風結構是無處可見的。
跟你打賭你永遠不會在任何其他髮梳上看到這種結構設計。當您再吹整造型時,您將不會遇到任何熱空氣或冷空氣造成的問題,因為梳齒是由優質尼龍製成,而不是會融化的廉價塑料。
感謝BrainyBristles!它們使頭髮柔軟絲滑,梳齒浸有摩洛哥堅果油,耐熱達攝氏180度(由SGS測試實驗室認證)。

我們建議您在吹風機接上吹嘴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另一件事,空氣輕柔地穿透C魔梳進入頭髮哩,使頭髮蓬鬆完美,而不會拉扯到您的頭髮。
因此,這種驚人的技術可以緩解你所有的頭髮問題。
購買這個方便的C魔梳
哦! 還有特殊的防滑手柄不輕易滑落。
我們絕不會讓梳子從你的手上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