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Way4hair】錯誤的頭髮護理,讓你損失頭髮!!



錯誤的頭髮護理,讓你損失頭髮
 
沒有人喜歡在梳子上看到過多的頭髮。雖然每天脫髮是正常的,但你知道你自己的錯誤會引發過度掉髮嗎?
 
是的,你可以減少掉髮,只是通過避免那些頭髮梳理錯誤。
 
過度的洗髮是大多數人造成的錯誤之一。過度洗髮會失去你頭髮上滋潤和養護頭髮的天然油脂。
 
如果你每天洗髮,是時候交替日子洗髮,時而以淋浴代替洗髮精。
 
人們犯的另一個常見錯誤是,用太多熱來傷害頭髮。把吹風機靠近頭髮,只會乾枯髮根並使頭髮變細薄。如果你必須吹乾頭髮,請使用低溫吹整,並至少與頭皮保持八英寸。
 
甚至過多暴曬在陽光下對頭髮也不好。紫外線實際上會損害你的頭髮。
 
使用太多的頭髮產品是許多人犯的另一個梳妝錯誤。過多的髮品只會使您頭髮扁塌及尾端分岔。記得總是使用輕盈的噴霧或慕斯在頭髮上即可。
 
避免使用過多的髮霜和髮膠。避免酒精型產品, 他只會乾燥你的頭髮,使他們脆弱易斷裂。
 
雖然洗完頭髮後不可避免的會打結,至少要避免錯誤的解糾結。
 
不要用普通的梳子把頭髮梳開。使用良好的梳子,如NuWay 4HAIR來解開糾結的頭髮。
 
在梳髮時,最好從中間開始梳理,而不是從發根。減低帶給頭皮和髮根壓力,使頭髮保持健康。
 
同樣的,不要粗暴地擦乾頭髮。只要輕拍吸乾以減少頭髮損傷。即使倒梳頭髮非常適合拍照,但是太常倒梳會使頭髮斷裂。
 
緊密地綁住你的頭髮是常見的另一個錯誤。每天拉緊頭髮只會使頭髮和頭皮受壓,導致落髮。
 
有些人拔掉灰頭髮,因為他們認為比染髮來的好。
他們都錯了,因為最終會破壞毛囊,導致頭髮停止生長。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為了康的頭髮請減少壓力,遵循健康的飲食。
 
既然你知道這些錯誤,你就開始避免這些錯誤了。你很快就會得到一頭健康的頭髮,你會引以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