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Way4hair】如何使用 C Brush為您的頭髮增加豐盈感


如何使用 C Brush為您的頭髮增加豐盈感
 


你是屬於細頭髮嗎?你希望你像別人一樣有一頭豐盈的髮量嗎?你可以停止希望,並開始做一些事情,簡單的使用NuWay 4HAIR C Brush即可達成願望 !
 
是的,一旦你學習了這個技術,你就了解它與大多數其他造型技術沒有什麼不同。唯一需要的是頭髮部分的變化和使用正確的梳子,如NuWay 4HAIR C Brush
 
它有助於創造從髮根開始的大卷。
 
此外,最好使用 C Brush來增加頭髮的豐盈感,而不是任何其他的梳子,因為它是一個解糾結的梳子。這意味著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專注於增加頭髮的豐盈感。
 
在你抬起髮根創造豐盈感的時候,沒有必要擔心損壞你的頭髮。換句話說,同時可以防止頭髮拉扯和尾端分岔。
 
在解糾結的同時,這把梳子可以完好的梳開每根頭髮,使頭髮看起來光滑和有光澤
.
梳理過程從用一把好品質的吹風機把你頭髮乾燥到80%開始。膨脹的角質層有助於增加頭髮的體積。
 
然後使用 C Brush開始一次處理一小部分頭髮。持續的移動梳子和吹風機,同時撥動頭髮。這將有助於獲得良好的彈性。
 
當然,您必須在正確的溫度下執行此操作。最好使用中熱度在髮根。然後,在完成之前以冷風快速吹整,使頭髮看起來更閃亮。
 
我的天!
 
你知道改變你的梳理頭髮步驟可以幫助你增加蓬鬆豐盈感嗎,試試看,你就會看到不同。
 
如果你通常把頭髮中分,是時候開始旁分了。
如果你通常左分,試著把它改成右分。改變頭髮分邊可以改變髮根躺在頭皮上的方向,讓你的髮根立即立起。
 
現在看看新的你。你現在有一個新的髮型與光澤的頭髮還有新的分邊。這一切都要歸功於NuWay 4HAIR C Brush、吹風機和您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