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Way4hair】在幫孩子梳頭髮時可以減少疼痛和吵鬧的訣竅


在幫孩子梳頭髮時可以減少疼痛和吵鬧的訣竅
 

從小,父母就背負著打理孩子點點滴滴的責任,而其中使大多數父母最頭痛的正是梳頭髮。而且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頭髮又長又卷又厚,常常使頭髮打結。
為了擺脫那些頑固的纏結,必須採取一些策略來梳理頭髮並通過適當的頭髮護理促進頭髮更健康。這裡有一些小訣竅,可以幫助您的孩子在不流淚的情況下獲得無糾結的頭髮:
1.使用正確和最好的梳子:
頭髮濃密的孩子在梳理頭髮時可能會有些不便。為此,他們必須選擇最適合他們並給予他們適當頭皮護理的最佳梳子。使用正確的梳子,例如 NuWay 的 Junior C Brush,您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有效地梳理頭髮而不會傷害它們。
2.從髮尾開始:
無論頭髮長度如何都會打結。您開始梳頭髮的位置越高,梳子卡在下面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最好的方法始終是從髮尾開始梳,因為這有助於使頭髮更順滑。
3. 整理頭髮:
如果你的女孩有一頭又長又濃的頭髮,用某種方式給它定型可以幫助她的頭髮保持無糾結。固定頭髮可以使移動時頭髮再次打結的機率降低,而辮子就有助於防止頭髮打結。
4、經常梳頭髮:
若是長時間忽略梳開頭髮的糾結,您頭髮的糾結將會隨著時間拖得越久越難打理。經常給孩子梳頭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更容易梳理頭髮。
5. 在濕髮上塗膜不拉扯的潤髮油:
考慮使用二合一護髮素,因為它對頭髮多的兒童有很大幫助。一定要購買兒童專用的護髮素,並標有不拉扯、不掉髮標籤,因普通的護髮素會讓您的孩子眼睛灼痛。
6. 在乾燥的頭髮上使用梳理噴霧:
如果您的小孩有一頭又長又濃的頭髮,那麼在您用梳子將它們解開後,肯定會很快形成結。梳頭髮時在乾燥的頭髮上使用解纏噴霧可以使這個過程更快,對孩子來說能減少痛苦。
7. 沐浴後立即梳理頭髮:
在乾燥的頭髮上噴上解纏結噴霧後,用小梳子解開頭髮會去除最大的結。一旦他們進入浴缸,就用護髮素洗頭,大多數的糾結都將消失。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梳理他們濕漉漉的頭髮,留下一頭順滑的頭髮。
Junior C:
NuWay 4hair 的 Junior C 梳子是一款小型旅行梳,具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可適當貼合頭部,同時提供良好的頭皮護理按摩。獲得專利的熱循環通風設計可節省吹乾時間,梳子本身的抗熱性也極高。它是塗抹護髮產品的最佳梳子。趕快在它賣完之前拿到這個夢幻般的梳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