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UY】除了專櫃品牌,你還有更多選擇!

報導出處 : GOBUY 
 

美國Zoya
 
 
Zoya於1984年由經營美容沙龍的Zoya Reyzis創立,創辦人在懷孕期間因苦無適合的指甲油可擦,認為指甲油應該既有安全的成分,又可以保持色彩的持久,挾著指甲油的專業與了解,便決定投入指甲油品牌的開發。Zoya即使在美國本地也只有網路通路和沙龍通路可購買商品,因此對於台灣的消費者而言又更相對陌生,但在國外也已是非常知名的沙龍品牌指甲油。近期的系列不僅大玩配色,也開發了許多不同質地的指甲油,2013年推出的精靈粉塵系列(PixieDust )更是風靡國外部落客與指甲油愛好者,一舉將其聲望推上頂點。
 
 
因為實在太受歡迎,精靈粉塵系列不但出了春夏秋冬四種版本玩配色、玩變化,2014年又推出Magical PixieDust的進階版,在如沙霧般不透明的質地中加入少許亮片,穿插的層次與質感又增添不同的趣味,再次轟動美甲界。
 
 
此外,Zoya也推出從紐約時裝週各品牌設計師作為靈感的概念指甲油,不但令Zoya的品牌概念與合作層級更往上提高,也充分發揮Zoya的指甲油沙龍專業,豐富多變的創作與混搭,也給予消費者更多不同的指甲油靈感。